欢迎光临济宁电子商务协会!

济宁通信大厦

企业展示

快速导航

0537-2386766

精彩图文

上海跨境电子商务行业协会成立

作者:济宁电子商务协会 | 时间:2014-04-02

    上海跨境电子商务行业协会20日正式揭牌成立,东航物流当选为会长单位。
  在上海自贸区政策的推动下,上海跨境电子商务协会应时而生。据悉,协会的业务范围包括:标准制定、咨询服务、行业调研、数据统计、会展活动、人才培训、合作交流、行业自律、承接政府委托的事项。
  上海是国内开展跨境电子商务工作的首批五个试点城市之一,在基础条件、业务规模上都具有先天的优势,协会成立后致力于加强业内自律、促进企业间的相互沟通,并与政府主管层面上下协调,实现互助共赢。
  随着互联网的飞速发展,民众参与跨境电子商务的热情也随之高涨,在网络上发现中意的商品已变得越来越便捷。据东方航空物流有限公司总经理朱益民介绍,目前跨境电子商务尚存在法律监管不完善、行业技术标准不统一、安全隐患等三大问题。之所以成立这样一个行业协会,主要是看准了跨境电子商务作为蓬勃发展的行业所蕴含的潜在商机,“上海跨境电子商务行业协会的成立,与上海自贸区进一步推动政策先行先试既有区别又有关联”。

  作为会长单位,东航物流经营着东航旗下近500架客机腹舱和全货机,通达国内外1000余个站点,并在浦东综合保税区拥有900亩土地储备,在郑州、重庆、杭州、宁波的机场范围内均有土地储备或者分子公司,可充分利用国家和地方政府的优惠政策,其自主的电子商务平台“东航产地直达”,已运营成熟,随时可以开辟“跨境电子商务频道”。

版权所有:济宁电子商务协会   地址:济宁市红星中路19号  责任编辑:李振波
电话:0537-2386766 传真:0537-2386766 邮 编:272019 邮箱:jnseca@163.com
ICP备案号:鲁ICP备10061545号-1 技术支持:中煤集团